洛辰初

爱全职 爱郑轩

[于郑]无题

想写傻白甜_(:з」∠)_



8.


“黄少这么激动人心的场合你都不说些什么吗!”

“就是因为激动,所以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哈哈哈哈黄少你都不知道说什么了那是真的激动了啊!”

“那当然!难道你们不激动吗?”

“肯定激动!!!冠军啊!!!”

“要怎么庆祝?!今天闹晚点没事吧队长?”

“嗯,就这一次。”

对于蓝雨来说今天确实是个不眠夜,因为得到了职业选手为之奋斗、梦寐以求的荣耀。就算是平常冷静的于锋今天也放开了跟着队友一起玩闹。过了一段时间,明显精力有些不足的郑轩远离了些中心混乱区,随手抽了把椅子便坐远了些,于锋索性也跟着过去坐在郑轩旁边。

“挺开心啊?不过你这次表现的是不错,团队赛上面多亏有你的帮忙,不然就很危险了,话说对于一出道就拿了个冠军有何感想?”

“特别的激动!”

“噗,看出来了,不过之后清洁场地可就没那么开心了,啧啧,压力山大。”

“不过夺冠了就算要我扫一个星期也行!”

“说的也是。”

于锋看着郑轩掩饰不住的笑意,莫名的觉得有些脸红,尴尬的咳嗽了几声生硬的开启了新话题。

“前辈你……是四赛季出道的吧?”

“对啊。”

“和队长黄少一个赛季啊,黄金一代。”

“还好还好,其实说起黄金一代还真的很少有人知道我是四赛季的。”

“前辈没有觉得不甘心吗?就这么被遗忘什么的。”

“起初有点吧,后来想通了就没事了。”

“前辈怎么说呢,真是豁达?”

“怎么?你很在乎这些吗?”

“嗯,冠军和队里的地位我都想拿到。”

“志向真远大,那你加油吧。”

于锋觉得只有自己变得更强,强过所有人,那么自己的努力才不会被一笔带过,成为他人的陪衬。想要在荣耀的历史上留下浓厚的一笔,想要别人先想起自己的名字再提起蓝雨。郑轩虽然不这么认为,但以前也不可避免的想过这方面的问题,只是解决方式和于锋不同,一个是退让,一个是前进。虽然郑轩认为于锋想要在蓝雨超过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地位是不太可能的,但是郑轩还是支持了于锋的想法,对于别人的事情泼冷水不是郑轩的性格,而且人各有志,于锋还小,在联盟的时间也还长,说不定他就成功的做到了自己以前想做到但是放弃了的事情呢。



9.


季后赛结束之后便是夏休了,鉴于于锋的请求,郑轩只得答应他夏休的时候陪他练习练习。

“抱歉,这几天不能陪你练习了。”

“前辈怎么了?”

“啊……鼠标坏了,准备买来着,可是外面太热根本不想出去啊……”

“网购?”

“嗯……密码错了几次,账号锁住了。”

“……前辈你把网址发给我我帮你买了吧。”

于锋觉得郑轩总是做出一些自己难以理解的事情,但是之后在接到对方的私聊,准备下单的时候突然顿了顿,过了几分钟打开了对方的聊天窗口。

“抱歉前辈,我不能帮你买了,为了赔罪我出去帮你买一个吧!”

“嗯?没事啊,买不了等过段时间我就会去买了,不过你怎么突然就不能买了?”

“……输错密码,账号锁住了。”

“……压力山大。”

于锋顿时觉得自己真是蠢爆了,刚刚还在吐槽对方的行为,现在自己拿这个当借口是怎么回事。

“好了前辈这个问题不重要,我明天出去帮你买一个!”

“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好。”

“我正好也有想买的,一起吧?”

“那好吧。”

G市的夏天是很燥热的,于锋在心里默默地吐槽着,然后顺便吐槽了下自己居然在这燥热的天气里还顶着个大太阳中午约人出来的行为是多么的蠢。想起起因的于锋顿时觉得用蠢来形容自己已经不够了。感觉自己快要蒸发的于锋终于看到了郑轩慢悠悠走来的身影。其实说起来郑轩还算比较耐热的体质,相比起于锋全身汗湿的样子,郑轩除了脸上有些薄汗之外,一身轻轻爽爽的让人嫉妒。要不是为了遮挡住自己这张在G市也还算出名的脸,于锋肯定立马拿下头上那顶说是遮阳帽,实际除了抵挡点阳光,剩下的作用就是聚热的东西。

到达了商场的两人长舒了一口气,商场内的空调着实让人舒适了许多,确定了方位之后,两人就直接去了卖电脑配置的地方。店里因为最近刚刚进了新货,正在大肆的宣传外加活动,于锋看了看传单,转头看向貌似正在发着呆的人。

“前辈这次新进的几个貌似和你以前用的感觉差不多,你是要用以前的,还是去试试这几个?”

“啊?哦……先去看看再说吧。”

进了店里于锋便开始介绍了这几个鼠标的特色,想着对方还是比较能清楚什么比较适合自己,毕竟于锋认为他也只能给个大概,一些细节方面还是郑轩自己决定的好,可是一段时间之后于锋觉得有些无语,自己在这里滔滔不绝的说了这么多,对方貌似一直在神游的样子,难免会有些气闷,伸手拍了拍人肩膀,让人回神正准备开口就被对方的一句话给说楞了。

“于锋啊,你要知道为电竞选手选鼠标什么的,可是女朋友都不一定能得到的殊荣啊,现在全权交给你了,要怎么报答我啊?”

郑轩本来只是想开个玩笑来躲开于锋明显快要说出口的说教,可是没想到对方的反应超出了自己的预料,开始呆楞楞的站在那里。郑轩还以为于锋生气了,正在思考怎么道歉的时候,对方的脸开始慢慢的变红,起初郑轩以为于锋真的很生气,脸的气红了那还用说吗?可是后来发现趋势越来越不对……卧槽这是害羞了吗?别害羞啊这多尴尬!压力山大这孩子禁不起逗啊……于是郑轩只得快速的选了一个鼠标带着明显还在神游的于锋去前台付完账,确认对方已经没事了之后就道别离开了。回到家的郑轩倒是一会儿就不记得刚刚发生的事情了,苦了于锋一直在纠结郑轩这句话的意思,明明一句开玩笑的话语也被于锋分析出了各种意义,睡觉之前于锋有些懊恼,手无力的搭在自己眼睛上,心想这回可真是栽在前辈手里了啊……于是第二天和郑轩一起练习的于锋发现对方和平时毫无差别不禁有些郁闷,感觉只有自己像个傻逼一样纠结这种事情还是挺让人懊恼的。


评论(6)
热度(20)

© 洛辰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