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辰初

爱全职 爱郑轩

于郑[无题]



5.

贺武-江波涛 邀请你加入群 荣耀联盟六赛季选手群

江波涛:欢迎新成员!这样六期的就全部都进来了吧?

杜明:欢迎啊!

许斌:嗯,欢迎。

于锋:这是什么?

江波涛:联盟第六赛季群,可以交流交流感情哟。

于锋:这样啊,谢了。

江波涛:不用。

之后群里便有些冷清,于锋看着屏幕顿时有些无措,自己在联盟里面除了战队的队友只加了江波涛,而且还是对方加的自己,介绍了一下之后也没怎么聊,现在突然加入到群里,大部分都是没见过的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于是于锋便转向另一边看着正在玩手机的郑轩。

“前辈?”

“怎么了?”

“前辈你……有第四赛季选手群吗?”

“有的。”

“平常都聊些什么?”

郑轩关掉了手机游戏看向于锋

“你们有赛季群了?”

“嗯,不知道说什么,前辈你们以前是怎么样的?”

“嗯……好像一开始就挺热闹?我不怎么看的,怎么?你想学学说什么?”

看到于锋点头的郑轩想了想自己偶尔看看群消息里面的聊天内容,看向于锋的视线越发的诡异。

“……前辈是不方便吗?”

“也没有,不知道怎么解释,压力山大的……你要看就看看吧,现在大部分人都在休息,说不定挺热闹。”

得到允许的于锋起身坐到郑轩旁边,偏头看向对方的手机,最先看到的是简洁的分组,之后便是寥寥无几的几个群,嗯……黄金一代?应该是这个了吧……果然,不过说起来四赛季厉害的人真的挺多,自己队里就有两个,也不知道都在群里聊些什么。于锋突然的对这些有了浓厚的兴趣,感觉群里对话应该比较偏向荣耀,于是幻想马上就破灭了。

苏沐橙:“云秀,那个电视剧我看完了哦!”

楚云秀:“上次给你说的那个?不错吧。对了,听李华说烟雨俱乐部楼下不远有个不错的小吃,下次你们过来比赛就带你去吃吧!李华推荐的应该还不错。”

苏沐橙:“好啊好啊!”

……

接下来的就像美食推荐的聊天记录让于锋顿时晃瞎了眼,之后便是熟悉的名字和一大串话出现在屏幕上。

黄少天“啧啧啧,说起好吃的蓝雨这边可是很多的啊这是众所周知的,名字我就不一一述说了简直举不完的例子!你们讨论这么久居然不提起我们大蓝雨简直不能忍,什么时候蓝雨办全明星带你们这些没有吃过顶级美味的人来见见世面啊!!!”

李轩:“已截图,黄少记得请客。”

楚云秀:“已截图,黄少记得请客。”

苏沐橙:“已截图,黄少记得请客。”

肖时钦:“已截图,黄少记得请客。”

……

黄少天:“我去去去去去去!!!什么情况这,谁说我要请客了???这明明是自费啊,我给你们推荐地方还带路不犒劳我就算了居然还要我出钱?还有没有人性了?”

……

郑轩有些好笑的看着于锋变幻莫测的表情。

“怎么?于锋你想学习学习?”

“不了……我还不想当美食家。”

“噗,那还真是可惜,我本来还有些期待。”

“看来要辜负前辈的期待了。”

于锋重新看回自己的屏幕,群里好像被江波涛给带动了起来,自己也加入了进去。说起这个人,于锋觉得虽然没有见过,但和他聊天意外的没有隔阂,给人挺舒适的感觉,之后也发现有了相同爱好便越发的熟悉起来,感觉多了个朋友的于锋有些高兴,比赛的进展也不错,心情便越发的好起来,一切都慢慢步上正轨,按着期待的样子发展。



tbc


大概就要出现感情线了……吧_(:з」∠)_

评论(6)
热度(19)

© 洛辰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