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辰初

爱全职 爱郑轩

[于郑]体检小段子

      上周是蓝雨的体检,自诩为一个好前辈的郑轩还是带着第一次在蓝雨体检的于锋一项项的去完成,因为郑轩有些拖拖拉拉的连带着于锋和他一起落到其他人都完成了最后只剩下他们两个。

    “好了只剩下身高体重了,测完就可以回去休息了。”

    “前辈那我先?”

    “好。”

      测完之后和于锋一起去放体检单的郑轩瞟了眼对方的手中的表。

    “不错不错有177啊于锋。”

    “嗯,前辈刚刚测量身高的时候没有站直吧?”

    “啊?哦……是啊,你注意到了啊?所以才最后来测身高,只剩下我们的话医生就不会老是要我站直测了。”

    “……站直也没什么吧?”

    “是啊,可是身高这个又不要做什么用处,而且平常这样我都习惯了,差个几厘米也没什么大不了,对了,我看看这次多高……嗯……这不是和上次一样嘛,看来我掌握的不错,而且这不是过了170了?够了够了。”

    “……”

      对于于锋最近老是让自己把背挺直走路的郑轩觉得有些压力山大,不仅走路的时候,在训练室练习的时候也被要求说还是坐直比较好,虽然想不理会这件事情,但是自己不这么做对方好像有些不罢休的样子,眼神直勾勾的盯过来自己也就乖乖的照做了,虽然只持续了一会儿。有点忧郁的郑轩只觉得最近疲劳值不断的上涨,回想到了起因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直到于锋生日的时候郑轩看了看日期,发现对方是处女座于是也就释然了[bu]。

      第二次体检的时候看着体检身高栏的郑轩想到了上次体检之后于锋的行为,思索了一会这次测量身高的时候特地把头仰了仰。在一旁看到的于锋有些无语。

    “前辈你这样测出来身高会更低好吗!能不能好好站直?”

    “唉……压力山大。”

评论(7)
热度(30)

© 洛辰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