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辰初

爱全职 爱郑轩

[于郑]小段子

*OOC慎入,自娱自乐小段子

*突然觉得这样的场景不错,所以试着写写



        几乎没有人知道郑轩喜欢拍照,还是个好手。嗯,几乎,站在一边的于锋难以掩饰自己脸上的惊讶,当他看到同一宿舍的郑轩正在摆弄着一台单反的时候。

      “前辈你会用单反?!”

      “……我觉得你不用惊讶的语气我会更开心。”

        本着眼见为实的想法,满怀着好奇心的于锋拿过一旁已经处理好的相片,对于这方面于锋也知道自己不是很了解,但是只从感官上来看的话意外的不错。

      “怎么样?这一张我可是很喜欢的。”

      “嗯……不错的样子,前辈很擅长?”

      “是啊,对于这件事情还是蛮在意的,当初也下了很大力气去研究……快把你那不可置信的眼神收起来,这里不应该表示表示崇拜吗?好歹我还是学的不错?好吧……学起来是压力挺大的。”

        站在一旁的于锋以为自己会看到对方和往常一样满脸很麻烦却不得不做的懒懒散散的样子,可是偏头看向人却出乎自己意料,刚刚手拿着单反在摆弄的人停下了手,嘴角弯起一个幅度,眼睛看向手中的相机,并没有想象中的不耐,低垂着眼脸,神情在阳光的折射下显得格外的温柔,于锋愣了愣,伸手压了压自己的胸口,一种陌生的感觉涌上来,此时的于锋才知道,所谓的心动,可以来的那么突然。



评论(3)
热度(20)

© 洛辰初 | Powered by LOFTER